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欢迎Guided wave加入Process insights大家庭

2022-04-15

Process Insights于2022年3月1日宣布,已从总部位于兰乔科尔多瓦的新加坡 Advanced Holdings公司收购 Guided Wave Inc. Guided Wave将加入 Process Insights 现有的广泛的优质品牌和技术组合,用于过程分析、监控和控制,现已包括COSA Xentaur、Hygrocontrol、Alpha Omega Instruments、LAR Process Analysers、Tiger Optics、ATOM Instrument、Extrel CMS 和 MBW Calibration。


Guided Wave 成立于 1983 年,利用近红外 (“NIR”) 和紫外/可见 (“UV-VIS”) 光谱技术设计和制造完整的分析系统。是唯一一家提供完整、光学匹配的 NIR 分析系统的NIR过程公司,该系统可产生超过行业标准的最佳通量效率和长期性能。Guided Wave 的分析系统专为连续在线过程性能而设计,同时在恶劣、危险和苛刻的环境中提供实验室质量的实时数据。 其产品和技术广泛应用于众多市场和行业,包括化工、石化、半导体、制药、生物技术和医疗保健(灭菌和病毒灭活)。


“35 多年来,Guided Wave 为全球各种客户和行业提供领先的光谱过程分析仪解决方案。随着我们被 Process Insights 收购,额外的资源将推动 Guided Wave 进入下一个十年的创新和行业领导地位”,Guided Wave 总裁 Susan Foulk 说。“加入 Process Insights 团队令人兴奋,Guided Wave 团队期待开辟新的增长途径,因为我们继续将客户及其过程分析需求放在首位”,Foulk 补充道。

“Guided Wave 非常适合 Process Insights。我们有许多共同的客户、市场和应用。对于 Process Insights 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通过将 Guided Wave 的优质 NIR 和 UV-VIS 技术添加到我们的产品组合中,继续向我们的客户扩展我们的整体差异化解决方案产品。”Process Insights 首席执行官 Monte Hammouri 说, “通过之前的合作,我们已经认识 Guided Wave、Susan和她的团队多年。将它们带入 Process Insights 系列使我们的合作更上一层楼,我们可以利用 Process Insights 的全球规模和运营足迹进一步加速 Guided Wave 的增长和创新”。


如果您有什么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我们

我们的全球优质品牌

Copyright © 2021 Process Insight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苏ICP备2021053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