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用于清洁水质的全新TOC分析仪

2021-12-14

清洁和纯净水的TOC分析仪

我们改进的新型 Quicktocuv II


2021 年,我们改进开发了经过验证的具有紫外线过硫酸盐氧化功能的总有机碳 (TOC) 分析仪—— QuickTOCuv。


我们新的 QuickTOCuv II 是十分先进,并具有更多出色的功能。 除了纤薄的设计和 IP65 外壳,新的在线 TOC/TC 分析仪还可以使用相关因子确定 COD 和 BOD 值。 测量范围可以通过单独的用户输入进行调整。 测量系统由用户友好的 4 英寸触摸屏 PLC 控制。


LAR 的 TOC 分析仪 QuickTOCuv II 是对纯废水、饮用水、地表废水和废水进行快速可靠的在线监测的理想选择。

如果您有什么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我们

我们的全球优质品牌

Copyright © 2021 Process Insight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苏ICP备2021053087号